【新生代全员】你这直播节目正不正经啊?

是之前的百粉点梗文

关于新生代与地球与直播综艺的那些事

果然越写越多了(打字打嗨了2333)而且变得沙雕起来了 

总之先放出来一部分

有直播弹幕互动【】里的是弹幕

我们的最终目标是迫害!


二编:本文已重修~

----------------------------------

本章主要出场有:银河(礼堂光)  泰迦(工藤优幸) 夏川遥辉  真中剑悟  明日见奏大  红凯

以及特别客串泰罗与佐菲

----------------------------------

关于新生代是怎么全员都在地球上驻扎了这件事,这就要问我们的警备队是怎么用 “因为有不明势力在暗中窥伺着地球,所以需要有战斗经验的战士前去驻扎来解决背后的阴谋”这种理由凑齐全部新生代的。只能说是警备队大队长的嘴皮子忽悠能力真强。

新生代之间互相其实也不知道对方来了,一直到全员都聚在了统一安排的住所才发现了这件说起来十分离谱的事实。

“所以说,你们也都是收到了佐菲队长‘我们真的没有合适的人手派过去驻扎了只能靠你了’的消息所以才会答应来出这个任务的?”这是无语的新生代老大哥银河的人间体礼堂光先生。

众人点头。

这都是个什么事啊……

把这么多人凑起来真的只是一个正常的探查任务吗?这么多战力在一起你说下一秒贝利亚打头托雷基亚策划拿着斯菲亚当强化小零食喂给路基艾尔造的火花人偶怪兽大军准备攻下地球当据点顺便恶心他们这些光之战士他们都信。

但是问话发回去如同石沉大海,新生代们只苦等来了警备队“既来之则安之,总而言之先在地球上生活下去吧੭ ᐕ)੭*⁾⁾”的回复。

别以为颜文字可爱我就不会在回去之后制裁你,泰罗。礼堂光捏紧了手中的光屏。

“总之我们现在要在地球上驻扎了,而且还要在任务期间养活自己。”平复下心情的礼堂光接受了现实。

“但是我们没有这个地球的身份证明的话不太好找工作什么的吧?”乖宝宝朝仓陆发现了盲点。

“确实,只能打打零工之类的。”有过经历的红凯点头。

亮闪闪的光屏上那个可爱的颜文字绝对是赤裸裸的嘲讽。

礼堂光觉得拳头硬了。

最后还是我们的小太孙解决了问题,毕竟不能真的让他们自生自灭,孤苦伶仃?用签名狂轰滥炸了自家不靠谱的爹之后终于得到了身份证明都已经是办好的就在住所一楼客厅的茶几抽屉里。

那一天,光之国的人看见了布满天空的金灿灿的奥特签名。

找到身份证明之后新生代显得更加沉默了,准备的这么齐全,怎么有种被推进坑里的感觉?

不过最终还是安顿下来了……

个鬼。

一场意外,他们身陷囹圄,为保身份不得不……不好意思串台了,其实是他们意外“被”参加了一档直播综艺,一开始是巧合拉满,后面也不是他们不能拒绝,只是,节目组给的实在是太多了。

真的,太多了。

那么事情究竟是怎么发生的呢?

那就要从外出的令和狗狗组们说起了。

关于赚钱养活自己这个大难题,令和四人组几乎可以说是全军覆没。在军械库任职的遥辉和安保(?)公司的优幸就目前来看大概只能当个武打教练或者保镖,还可能因为年龄被职场轻视,植物学家剑悟更不用说,虽然身份证件里面甚至给他模拟了一份完整的求学经历,但是他毕竟对于地球还不能说是完全熟悉,职业是火星植物培养与研究的剑悟在这个人类刚刚接触火星的世界里专业不太对口。最后令和的希望只能压在了奏大和他家的煎饼身上。

经过一段奇妙的讨论与研究之后他们一致决定开个流动式的小摊点来售卖煎饼,并主打一个创新研发,百花齐放。为了市场调研他们在一个周末组团去了周围最大的游乐园兼流动摊点集中售卖区。

然后被一个“能邀请我去你家吗”的直播综艺节目组的便衣主持当场抓住。

天地良心,一个纯素人没有流量明星的直播类综艺节目能火全靠背后金主爸爸的财大气粗,加上节目组堪称是出神入化的在人堆里抓住流量的眼神。

组团四人还个个高颜值的组合不抓过来吸引流量难道放着当背景板吗?暴殄天物啊!

更何况直播画面的实时弹幕上满满的都是对那四个人的关注与讨论:

【这一季看着好像更有钱了啊,都直接来大游乐园抓人了,光摄制组便衣进入的门票就要花不少了吧】

【这节目难道不是一直以有钱著称的吗?】

【没事,这节目唯独不缺一个钱】

……

【c,兄弟姐妹们先别刷弹幕了,看那里,那里,右下角那个地方,那四个凑在冰柜前面的】

【?好家伙,显微镜刷直播呢,冰柜在哪呢?】

【人太多了被挡住了】

【摄像师给力点啊,凑过去看看】

【哦哦哦,看见了看见了】

【好家伙,身高腿长颜值好,还是一来四个】

【我家就在游乐园旁边啊,怎么我平常去就看不到?可恶】

【可恶】

【可恶】

【+1】

【+1】

……

【+10086】

【别刷了,别刷了,挡住我看脸了】

【眼睛亮亮的,好可爱】

【用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冰汽水贴人脖子都是些什么小学生恶作剧行为】

【看着关系好好啊,他们】

【笑死了,看他们互相伤害,幻视我自己坑害闺蜜的样子】

【男生是不是都这样小学生菜鸡互啄啊】

【哦哦哦,主持人他刚上去了】

【主持人加油!我后面几期能不能看见帅哥贴贴就靠你了!】

【被拍肩吓到飞起,笑死我了】

【2333333333】

【哈哈哈哈哈好家伙】

【hhhhhhhhhh】

在弹幕上面“哈哈哈”刷的飞起的时候,主持人刚从僵直状态里回神,他真的只是拍了下肩试图搭话而已,真的要这么大的反应吗?

被吓得飞起然后还要转而安抚主持人的大怨种就是我们的夏川遥辉先生,堪堪稳住自己手里的汽水的夏川遥辉立正站直,一副我犯错了我认错的模样看着主持人,然后开口问道:“你没事吧?”

主持人连忙示意自己没事,他毫不怀疑但凡自己表示的再晚几秒就会被四人团团围住观察情况。

“我是‘能邀请我去你家吗’节目组的,请问你们有意向接受我们节目的邀请参与直播综艺吗?”

【但凡主持人反应不够快我怀疑他们四个能直接围上去】

【幻视四只大狗狗】

【这个小哥哥好可爱,突然站的板板正正的】

【狗狗贴贴!】

【羡慕主持人】

【他们怎么呆呆的啊?】

【近看更好看了,各有各的特点】

【呜呜呜,好伟大的脸,这都是怎么长得】

【果然好看的男孩子都和好看的男孩子在一起玩了,我不配】

“直播综艺?”疑惑,同款歪头。

【透了,他们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很可爱啊!】

【心脏狙击】

【这个歪头,wsl】

【截图get】

【c,前面的姐妹,发我一份】

主持人见状立刻进行讲解,这是一个会在街头随机抓人并询问能否去其家中拍摄其日常生活片段的直播综艺,直播范围与时间都会跟被选中的被拍摄者进行协商,尽可能不对其日常生活造成影响。

然后直播模糊了一段时间,这是节目组在说明报酬。

【哦,又到了喜闻乐见的时间了】

【不知道能不能谈成啊】

【节目组加油!】

【想看小哥哥们,节目组加油!】

原本不打算接受的令和四人组在看见拿出的酬金表上的数字后沉默了。

“我们是和其他人住在一起的,到底要不要接受还要看其他人的意见。”被推出来发言的工藤优幸回复。

节目组表示谅解,然后等待他们讨论。

在得到群里的前辈们没有问题的回复之后四人像节目组表示了可以。

直播画面恢复了清晰,摄像与主持跟着四人准备回他们的家。

【喔喔喔,成了成了!】

【有小哥哥看了】

【不知道他们住在哪里啊】

【话说看节目组没有分镜难道他们住在一起?】

【真的假的?】

【四倍的帅哥,四倍的快乐!】

【期待!】

返程的路上弹幕都在插科打诨,自娱自乐,直到快到目的地时弹幕才突然慢了下来。

【我没看错吧?】

【这条路,这个方向……】

【那个游乐园周边占尽地理优势安静且散发着金钱气息的那个别墅?】

【那个一直没听说有人住的别墅?】

【那个连我们开发商都抢不到开发权的绝佳地皮上的别墅?】

【楼上真有默契】

【好家伙开发商,看这个节目的都是些什么人?】

节目组也都沉默了,看这样子酬金怕不是还要再调调?住这的怕是不差钱的主吧?

偏偏四人浑然不觉气氛的沉重,还在讨论他们的流动煎饼摊的问题。

“草莓味的怎么样?”剑悟提议。

“太普通了,要做就做的特别一点,柠檬味的怎么样,超酸的那种。”遥辉接话道。

“但是这种不会有很多人买吧?”优幸有点担心售卖的问题。

“应该问题不大,我家以前卖过爆辣的煎饼,有很多人会专门来买呢。”奏大表达了同意的观点。

“那不如干脆就做满酸甜苦辣咸五个口味吧!”剑悟星星眼。

“好啊!”

【他们在讨论…什么?】

【好像是卖煎饼】

【他们都住这了还要卖煎饼?】

【体,体验生活?】

【赚点外快?】

【增加生活经验?】

【制霸煎饼市场?】

在一言难尽的氛围里,他们推开了门。

“呦,回来了。”

迎接他们的是坐在客厅的红凯。

“嗯。啊,对了,凯桑,这是你让我们帮忙带的弹珠汽水。”遥辉将汽水抛过去。

红凯抬手轻松接过,“谢了。”

他熟练的打开汽水瓶,刚经受过摇晃的汽水有些溢出滴落到手上,红凯有些苦恼的皱眉,轻轻舔净了手上滑落的汽水,然后喝了一口。

熟悉的味道让他感到满足,不自觉又放平了刚皱起来的眉。

弹幕炸了。

【?????】

【怎么房子里还有帅哥?】

【声音好好听】

【这个男人接汽水的姿势也是这么该死的好看】

【c】

【?????!!!!!】

【别舔汽水,舔我!!!】

【aaaaaaaaaaaaaaaa】

【救命啊!!!】、

【怎么能这么涩气!】

【喉结!】

【这是人类能做到的帅(涩 气吗】

【我直接一个裤子飞飞】

【上面的,慎言】

【我可以】

【都愣着干什么,还不快刷起来,帅哥看我!】

【c】

---------------------------

彩蛋是之前的群聊~

隐藏结局是得知了直播节目后家里都发生了些啥

评论(83)
热度(2430)
  1. 共2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濩渃水三千 | Powered by LOFTER